close

已經嚮往有縮小燈的世界好一陣子了

小叮噹的法寶裡,縮小燈是我的夢想

只要一束光一照

害怕的都變得好小好小,小到不見時,就什麼都不怕了

擋路的困難都變得很小很小,跨過去是那麼的輕而易舉

 

最大的夢

是將自己縮的小小的

雖然人本來就已經很渺小

但,還不夠

還有那些不該存在的自大

 

當我縮的好小

攀在你口袋邊、帽緣邊,束帶上

我們就可以一同去到所有地方

而溫暖就這樣源源不絕的注入

心不再累

 

當你累了

換我當你的依靠

換我帶你去到每個角落,在我的世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