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上回去吃「八分煲」時,就說了要再找時間吃隔壁的「淺草」

當時經過時,其實淺草的生意也不差,由外觀來看,有一種比較高級的感覺

也是因為猜想應該價位不低,而考慮改天存個錢再來享用

這天因為和速在家裡玩了老半天(?),說好了下午要出門的,拖著拖著就到了快四點才出門

而且出發前,還發現我爛臉了…>"< 妝都上不上去,悶啊!

 

到了淺草時,剛好是五點,店裡沒有其他客人,所以也方便我隨意拍照

06淺草_.jpg 

老闆人算適切的熱心,先問了我們有沒有來過後,就簡單介紹了幾道菜

感覺他有刻意的提醒「都是我老婆親自下廚的」這一句話XD

 

還滿奇妙的是,這一間的裝潢讓人感覺會是有「意式料理」的餐廳

而它的餐點卻還滿「中、日式」的

02淺草_.jpg 

03淺草_.jpg 

我和速猶豫了一會兒,速還挑著挑著,想吃這個又想吃那個的

不過,因為我們早、中餐都沒有吃,所以我還是叫他點了火鍋:「味噌牛肉鍋」

然後我自己吃了最近真的很愛吃的豬腳:「鄉村豬腳飯」

所以有餐點都有附點心和飲料,均一價220

 

先上菜的是速的火鍋

13淺草_.jpg 

感覺還滿豐盛的哦!其實湯裡還有些東西,不只那一盤生食而已。

只是…我覺得味噌的味道…夾了很重的芋頭味,讓我不是很習慣

其他大致上還不錯的,醬汁也夠味,非常搭牛肉

 

接著是我的豬腳飯,我只能說,豬腳如果再燉爛一點會成極品

不過,這樣的豬腳也已經很好了

18淺草_.jpg 

20淺草_.jpg 

但是,如果是一個男生來吃

我想…豬腳飯的份量是不太夠的(還是因為我自己覺得還想吃豬腳??)

 

這一天,後來店裡還有來幾個客人

不過,服務生的動作真的很快,看到空盤就快快來收

我們的點心和飲料也很快就上來

點心方面

一個是很草莓的草莓蛋糕,另一盤是水果,有奇異果、香蕉和木瓜

24淺草_.jpg

25淺草_.jpg 

飲料則是柳丁汁和茉莉茶

26淺草_.jpg 27淺草_.jpg

飲料就覺得很一般,柳丁汁很有香吉士牌的口感,茉莉茶後味很苦>"<

 

整體而言,就是一間中上的餐廳

也許會再來吃些其他的餐點吧

 

 

附帶一提

我們的草莓蛋糕在某個角度一看,好像一只小雞頭哦!

23淺草_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